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莫愁怒怼的女歌手是谁?吴莫愁diss的女歌手是张碧晨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0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娱乐圈多起撕逼大战打响,充当其冲的靳东。昨日晚,吴莫愁连发两天微博矛头直指一位女歌手,吴莫愁怒怼的女歌手是谁?吴莫愁diss的女歌手是张碧晨吗?

吴莫愁怒怼的女歌手是谁?吴莫愁diss的女歌手是张碧晨吗?

  最近的娱乐圈撕逼是一波接一波,前有靳东疑似“手撕”金星,后有吴莫愁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发微博貌似diss张碧晨。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是天气太热暑气太盛,明星们都要发泄发泄才好过冬?

  9月6日晚,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言辞激烈愤怒,言语间直指张碧晨。

  女歌手+比赛后台加油+90度鞠躬+肢体不协调还跳舞,这这这这不就是指那张姓谁谁谁么,娱蛋君本着求证心理,试着搜索了“歌手90度鞠躬”关键词,没想到还真跳出关键人物,不得了不得了啊。

吴莫愁怒怼的女歌手是谁?吴莫愁diss的女歌手是张碧晨吗?

吴莫愁怒怼的女歌手是谁?吴莫愁diss的女歌手是张碧晨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