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若昀的父亲是谁?张若昀的母亲是谁?张若昀家在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07:5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节目组顺便拜访了一下成员张若昀在北京的家,真的是好大啊,感觉好舒服,每天溜溜小狗,会会好友,很舒服很慵懒,超级惬意的感觉!那么张若昀的家在北京哪里呢?张若昀的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张若昀的家在北京哪?

张若昀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转身就能迷倒万千少女,他那硬朗帅气的气质独有北京男人的特征,他近几年大部分以谍战为主,特务、军官像他这种外表有点高冷、炫酷型的,穿上整齐的军装,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大美男,多少少女看过他的电视剧的,肯定是被他迷着的。

张若昀:好羡慕住在老北京四合院里的张若昀啊。有花有草有条狗,还会自己下厨,真是棒棒的。一看就是很有生活情趣的人,住在四合院里比高楼大厦舒服多啦。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在北京顺义的别墅,甜蜜相聚~张先是抵达北京乘车回家,第二天唐艺昕在北京参加活动后乘车也前往了张若昀的别墅!两个人甜蜜同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