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赵文卓和甄子丹为什么不和 甄子丹和赵文卓谁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7: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文卓和甄子丹都是有真功夫的打星,而且长相也不差。为什么甄子丹却大红大紫,赵文卓却慢慢销声匿迹了呢?这就不得不提到赵文卓甄子丹事件。下面小编来扒一扒赵文卓为什么红不过甄子丹?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2012年1月19日 由甄子丹、赵文卓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在京开机。2012年2月28日 有港媒报道称赵文卓在拍摄《特殊身份》过程中拒接通告并且难相处,并指该片现已停机。

     2012年2月28日 《特殊身份》在其微博上发表公开声明,称与赵文卓结束合作关系。2012年2月29日 赵文卓主动致信媒体发表声明否认此前的相关报道,赵文卓经纪人公司也发表声明,称赵文卓罢演《特殊身份》的报道不属实。

赵文卓甄子丹《特殊身份》

赵文卓甄子丹《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曾被爆将由甄子丹和赵文卓主演,两大功夫之王合作成为了此片最大看点。可是最后二人却不欢而散,赵文卓骂甄子丹是戏霸,甄子丹讽赵文卓小人作梗。当时此事件因牵扯到两大功夫巨星,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粉丝你挣我夺至今战火也未完全平息。

     不管赵文卓的粉丝如何辩解,事实上甄子丹在人气、影响力、票房号召力上确实比赵文卓高很多。

赵文卓剧照

赵文卓剧照

     当年赵文卓出道时获得的机会可是比甄子丹好得多,虽然甄子丹出道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因香港电影的繁荣,也获得了不小的人气,可是那个时候的功夫片是成龙、洪金宝、元彪三师兄弟的天下,甚至是不会功夫的许冠杰也因名气大,主演《最佳拍档》后也在功夫片领域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