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冯文娟的老公是谁 冯文娟余文乐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8: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演员冯文娟,在最近热播的《进击吧闪电》中又有不俗的演绎,将有击剑天赋的少女白无双诠释的恰到好处。不少网友很关心冯文娟的私生活,冯文娟老公是余文乐吗?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冯文娟的那些事儿。

冯文娟老公余文乐

冯文娟老公余文乐

     演员冯文娟余文乐曾经一度传过绯闻,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两个人就是真情侣,冯文娟老公就是余文乐。但是事实上,一切都是为了节目宣传的效果。冯文娟余文乐曾经在电影《赤道》中有过合作,在电影发布会现场,有主持人问冯文娟“跟老板王学圻比,谁更有安全感?”梦想当警察的冯文娟毫不犹豫选择了余文乐。

冯文娟

冯文娟

     自此之后,就有媒体断章取义,写成《赤道》女主冯文娟最爱余文乐。这样就越描越黑,加上那时候余文乐刚和女友黄伊汶分手,还未有新恋情曝光,给了媒体可乘之机。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

     对比冯文娟,其实周冬雨才是余文乐的菜。周冬雨余文乐两个人因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而传出绯闻,和不少明星情侣一样,这对萝莉配大叔的恋情被很多网友看好。

周冬雨余文乐我们相爱吧

周冬雨余文乐我们相爱吧

     在节目中,两人进行了夏威夷度假,感情迅速升温。在微博上,余文乐也不忘对周冬雨隔空“示爱”,“你有14岁的身材?没关系,我有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真人秀节目之所以好看,就在于它符合了一些人对某些情景的向往,节目中两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共同成长。不过节目结束之后,两个人就再无秀恩爱的举动。可见真人秀节目的可信度不高,像“双宋CP”那样因戏生情的演员还是少数,观众们也就见怪不怪了。

演员冯文娟

演员冯文娟

     冯文娟老公是谁,虽然大家都很关心,但是演员冯文娟如今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应该没那么快结婚。而余文乐冯文娟两个人,就和余文乐周冬雨的恋情一样,只是节目的炒作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