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宋小宝得了肝硬化吗 宋小宝的病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2:2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赵本山的第32位学徒,如今的宋小宝在娱乐圈内不靠颜值靠才华,稳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艺人。从2009年参加《本山快乐营》被大家记住,到后期在各大卫视春晚中出演小品渐渐赢得观众的喜爱,宋小宝成功了。不过成功后的宋小宝却因为繁重的商演生病了,那么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宋小宝

宋小宝

     最为本山集团的演员,赵本山把学徒捧红后,就会给学徒安排各种商演,作为学徒必须完成。宋小宝也不例外,2016年对于宋小宝来说无疑是繁忙的,他奔波于各大卫视间,这其中除了《喜剧总动员》、《全员加速中2》、《我们穿越吧》、《主力对主力》这些比较知名的综艺节目,宋小宝参加了近20余挡节目。可算得上娱乐圈里的“劳模”。如此频繁的商演加活动使宋小宝十分疲惫。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网上发布的宋小宝带病工作的视频中,宋小宝脸色苍白,眉头紧锁明显体力不支。听说,必须由他人搀扶才能完成节目。高压之下宋小宝最终病倒了,有知情人透露宋小宝早在一年前就患上了严重的肝病,现在已经转为肝硬化。消息一出,很多网友声讨赵本山不懂得心疼徒弟,认为宋小宝一定是被累病的。对于这样的消息,赵本上回应,宋小宝并非得了肝病,而是老胃病。

宋小宝

宋小宝

     2016年底宋小宝宣布,2017年将暂别演艺圈。不管真的是得了肝病,还是胃病。宋小宝暂别演艺圈就证明,他本人身体状况确实很不好,宋小宝称自己想要好好为自己活一点工夫。目前的宋小宝正在恢复之中,而面对外界都在询问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时,宋小宝表示很感动有这么多人关心他,他会好好养病用好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最后希望宋小宝早日回到荧屏上继续带给我们欢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