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小沈阳被雪藏了吗 小沈阳为什么没消息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21: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9年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亮相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一夜爆红。红了之后的小沈阳出演了各种电影、综艺节目、各种商业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只是,不久后我们便很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身影了,有人曾说小沈阳被封杀了,对此他的师父曾经用六个字给出了回应。

小沈阳被封杀

小沈阳被封杀

     娱乐圈一夜爆红的明星不在少数,差别便在于有的明星红了,能一直红下去,有的却只能红极一时,便会渐渐被观众遗忘。如今看来,小沈阳似乎就属于第二种,外界一直以为小沈阳被师父赵本山封杀了。可是他又出现在《快乐喜剧中人》中,只是风头却全被宋小宝抢走了,赵本山也回应了关于小沈阳被封杀一事。

小沈阳

小沈阳

     赵本山回应他当年并没有封杀小沈阳,而小沈阳现在不火了原因是:没有才华基因。这样的回答让外界一片哗然,然而细想下来,一个艺人想要红必然要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但是,小沈阳自从春晚火了后,虽然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可惜都并不怎么成功。现在如果提到他某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你有印象吗?小编当真是想不出来,唯一对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春晚上的表现。

     小沈阳刚刚火时,明智的赵本山却开始限制了他的一些行为。提及为什么对他进行限制,赵本山表示怕他飘飘然,可以看出当时的赵本山对小沈阳还是很偏爱和看中的。只可惜,自身才华不够师父再怎么捧,也最终是红不起来了。

小沈阳被封杀

小沈阳被封杀

     现在大家知道小沈阳被封杀的真相了吗?虽然早有传言称他和赵本山师徒不合遭到封杀。不过,这恐怕应该只是谣言。如今赵本山捧红了宋小宝,而小沈阳却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希望他能接受这种从爆红到如今名气一般的落差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沈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