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直来直往的小魔女陈梓童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1:2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2》最新一期已经播出了,在节目播出前,公开的新嘉宾直来直往小魔女在官方给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其身份的细节,不论是其可爱的造型还是让猜评团露出了十分惊讶的表现。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歌单来看,这位新嘉宾将会在舞台上演唱《找自己》《流浪记》两首歌。

   

   值得一提的是,直来直往小魔女在舞台上即将于铁齿铜牙纪先生的合唱《找自己》这首歌,在网友中非常有人气,而关于这位嘉宾的真实身份,有不少网友猜测是王心凌,但是不少人却表王心凌在后面的节目中才会出现,这位嘉宾的真实身份是陈梓童。那她又是谁?下面我们一起看下她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