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羽凡退出娱乐圈了吗 陈羽凡为什么复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白百何出轨时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网友开始指责白百何合陈羽凡,这不,近日陈羽凡重回娱乐圈,那么陈羽凡重回娱乐圈陈羽凡说那件事翻篇了是什么意思?真的翻篇了吗?

   陈羽凡谈回归娱乐圈:为了爱我的人白百合出轨那件事翻篇了。11月18日不仅是羽凡的生日,也是羽泉正式签约出道的日子,昨日,陈羽凡和胡海泉共同宣布羽泉20年的巡演启动。陈羽凡回应“退圈”:回归是为爱我的人!

   陈羽凡谈回归娱乐圈: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胡海泉称:“这一天不仅是羽凡生日,20年前这一天我们正式签约出道了”。因而发布会上两人共同宣布,将以北京的圣诞演唱会为起点,在包括广州以及深圳在内的各大城市进行巡演。心情大好的陈羽凡也在发布会上回应了他退出娱乐圈又复出的心情,“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回归是为了爱我的人,(那件事)翻篇了”。

   

   记得刚说退出娱乐圈时,就有博主说了,他是不会退出的,还是会以羽泉组合出来的,只是时间问题,看来时间到了!

   有网友表示:当时你录制的视频内容,我们现在都是历历在目呀,不是说无期限退出吗?

   事实上,对于陈羽凡回归一事近来议论纷纷,上月底他和胡海泉在《梦想的声音2》合体担任导师,就被网友吐槽“言而无信” !

   陈羽凡说: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回归是为了爱我的人。却遭网友调侃:退出为脸复出为钱。?

   今天#白百合 素颜#也是刷上了热搜,这是要洗白,复合的节奏?

   最后,那件事是什么事你们都懂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