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宝强车祸阴谋真的吗 王宝强车祸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3: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大战还未结束,另一方面,网友扒出了王宝强早年车祸事件,当年王宝强出车祸后脱离生命危险后第一时间向网友报了平安。而在王宝强出车祸的20多个小时,马蓉以及经纪人宋喆就想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两人手机同时关机,任何渠道联系不上,而到了王宝强车祸的第二天晚上了,马蓉回复了王宝强的微博。

   

   随后网友产生疑问:二十几个小时两个人去哪里了?难道是两个人知道王宝强要出车祸故意制造不知情不在场的假象吗?最为巧合的是,就在王宝强车祸的第二天,一向常年不更新微博小号的宋喆突然发了一天微博,里面的图片是只狗的墓碑。而马蓉不久前也到处询问一些有关保险的事情。

   而任达华恰巧看到了车祸的整个过程:"当时的车祸真的很奇怪,在出事前那个大货车就在附近转来转去,后来宝强的车开到那个路口时就撞上了,可路上的车也不多,路还很宽的。"种种迹象表明,当年的那场车祸似乎马蓉宋喆逃不了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