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郭敬明以前长这样 郭敬明没整容的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9: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青年作家李枫在微博上自曝曾经遭遇郭敬明性侵,一时间郭敬明便处于舆论风波中心。随后,郭敬明联系律师着手处理此事,李枫与律师交谈全程的视频也被公开!看完视频,不少网友选择站李枫,但是各方面都拼不过郭敬明的李枫很有可能已经踏上一条不归路!

   

   近几年来,关于郭敬明的话题其实并不少,他拍的电影他写的书他的同性恋传闻以及他的身高,每每都能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此外,关于郭敬明整容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那么,郭敬明真的整过容吗?

   

   郭敬明身材的瘦小是毋庸置疑的,这也应了那句老话:浓缩就是精华!在最开始的时候,郭敬明也是实打实靠才华吃饭的。在最早期的郭敬明的作品中,还能看到他在书籍上附上的照片,长得跟现在确实不太一样!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友们开始觉得郭敬明变了!但是那时候关于整容,大家了解的并不多,只是突然发现郭敬明长得像小说中的男主角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荧幕上的郭敬明已然是一位阳光白衣美少年了。

   

   直到《小时代》爆火以后,郭敬明名气飙升,颜值也跟着飙升,连衣品也越来越有格调!尽管关于郭敬明的作品,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都是毁誉参半,但是他本人的颜值却是越来越无可挑剔了!所以,关于他整容的八卦新闻也开始满天飞了!

   

   关于整容这条八卦,郭敬明并没有回应过!只不过,对于一个不靠颜值吃饭的生意人亦或是作家、导演来说,人家想变得更美也无可厚非。毕竟,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力。而我们只需要将视线放在他的作品上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郭敬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