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 蓝洁瑛被谁性侵再添新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1 15:10:55

  导读:蓝洁瑛在她那个年代是美女当中的佼佼者,不幸的是她遭遇性侵精神失常。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用迷药迷晕模特,而蓝洁瑛也爆料性侵自己的两位大佬中有一人就是曾志伟。

QQ截图20180111145129.jpg

    不过这位自称金牌模特酵母的女人,网上没几个人认识。甚至本身娱乐圈的模特们的名声不好,不少新人为了上位可能都是对那些娱乐圈的大佬主动投怀送抱。要是曾志伟真的用迷药迷幻这些模特,已经不止是性侵这么简单,应该是涉嫌到犯罪了!但是当时这位所谓的金牌教母为何就没想到要报警呢?或者说这种事在娱乐圈很平常,曾志伟是被人爆料之后墙倒众人推?

    和其他男人用迷药迷晕7名女模特:真是这样,曾志伟绝对是摊上大事,这个比性侵蓝洁瑛要严重得多!甚至还被指控像兼职“皮条客”,有人也觉得这位教母的指控很让人费解:i旗下的模特被人迷晕,难道你就没一点的责任?指控曾志伟迷晕7名女模特是亲眼所见,还是道听途说?要是亲眼所见,你怎么不救或者是报警?名头弄的这么大,也没几个人认识,难不成也是在蹭热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