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 蓝洁瑛被谁性侵再添新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1 15:10:55

  导读:蓝洁瑛在她那个年代是美女当中的佼佼者,不幸的是她遭遇性侵精神失常。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用迷药迷晕模特,而蓝洁瑛也爆料性侵自己的两位大佬中有一人就是曾志伟。

QQ截图20180111145213.jpg

    果然,曾志伟刚否认性侵蓝洁瑛,而认证为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韩姨在此”发文爆料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且变相“扯皮条”,文章称曾志伟和其他男子曾迷晕7名女模特,并把她们拽上车,其中一名侥幸逃脱。目前,曾志伟方面对此事暂无回应。韩颖华担任过美国Ford Models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旗下有超模“黑珍珠”Naomi Cambell,第一男模赵磊也是这家公司的。她还曾发掘杜鹃、吕燕,李艾、李冰等名模,在中国模特界有着“金牌模女教母”的美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