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孕期晒自拍即将临产 网曝被谁性侵大尺度图片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14:09:51

  女星佟丽娅近期晒孕期自拍被赞美美哒,照片中,她皮肤白皙虽已怀孕但仍是少女模样。佟丽娅晒孕期自拍照后,网友追问预产期何时?老公陈思诚曾透露预产期是12月底,看来已进入临产期。网曝佟丽娅被性侵大尺度图片疯传,佟丽娅被谁性侵了呢?

0.jpg

佟丽娅孕期晒自拍即将临产 网曝被谁性侵大尺度图片疯传

 

    近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留言称:“还有十天,双下巴粑粑(爸爸)就可以结束路演回家陪大肚子蝈蝈啦。”照片中,她皮肤白皙,头发扎起,并比剪刀手鼓起嘴卖萌,虽然已怀孕但还是一副少女模样。

    网友看到后纷纷羡慕她道,“怀孕了也能逆生长啊”、“美丽的孕麻麻(妈妈)”、“羡慕妒忌恨啊,怀孕还这么水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