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郑宜农结婚2年出柜 坦言:喜欢男人的灵魂女人的肉体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8:52:00

  日前,结婚两年的台女星郑宜农突然公开宣布出柜引人围观,郑宜农结婚2年后宣布出柜,坦言:喜欢男人的灵魂女人的肉体,并表示可以与老公自在拥抱,感谢其坦诚相待。

2345截图2016010423102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与老婆郑宜农2013年底结婚,郑宜农今晚(3日)突然在脸书宣布出柜,她表示自己虽然爱着杨大正的灵魂,但喜欢的却是女生的身体,“我们在拥抱彼此之后,以感伤但愉悦的方式,决定结束我们的爱情,卸下彼此情人的身份,但我们依然会是一起面对人生最重要的伙伴,是最好的朋友”。

  “大正有一颗很棒的心,并对我无条件理解与包容,这点一直到今天都没有改变。但我自己却不断在自我认知中挣扎着,经过这几个月反覆沟通,我们还是一起接受了‘我没有办法爱他的身体’这个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