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 蓝洁瑛被谁性侵再添新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1 15:10:55

  导读:蓝洁瑛在她那个年代是美女当中的佼佼者,不幸的是她遭遇性侵精神失常。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用迷药迷晕模特,而蓝洁瑛也爆料性侵自己的两位大佬中有一人就是曾志伟。

QQ截图20180111150634.jpg

    最近李小璐夜宿风波越演越烈,持续的时间太长网友也是会疲劳,这点对爆料的卓伟来说,也不想让网友们每天都只在看和李小璐夜宿风波有关的消息。就算是再精彩的大戏,也需要有剧终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鉴于此,卓伟的周三见爆出的大料也是惊呆网友:那就是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蓝洁瑛被问当时性侵她的大佬是不是曾志伟时,蓝洁瑛回答是肯定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