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7岁李嘉欣抹胸长裙出席活动 大秀性感事业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5:0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2日,47岁的阔太李嘉欣出席爱彼女皇盃记者会,再次担任此次活动大使,表示应该会有至少一匹爱驹参赛,并称届时会盛装出席,因为这是一年一席的盛事,正慢慢了解有关赛马的事。

 47岁李嘉欣抹胸长裙出席活动 大秀性感事业线

  赛马呢, 本身就是香港一个很重要的活动,小编呢也不是想讨论这个,只是,看到这些照片,小编就一个感想:李嘉欣真的还是最美的港姐啊,这么多年过去,已经47岁的李嘉欣,还是美的不可方物啊。

 47岁李嘉欣抹胸长裙出席活动 大秀性感事业线

  那个时候的李嘉欣,惊为天人都不夸张,真正是符合男人,甚至是女人的审美,标准的大美女。这样的一个最美港姐,在媒体的见证下,也是几经风雨,情史也是相当精彩,风靡了整个香江,最终情归钻石王老五许晋亨,结婚生子,淡出了娱乐圈。小编不是八卦她的情史的,只是看见岁月如此优待她,想看看她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就翻看了一下她生活的近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