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允与UEE分手了?为什么分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1 14:4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5月,韩国艺人李尚允与UEE被媒体爆料恋情,随后两人成为各大头条热点,没过多久,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不过好景不长,两人恋情才被曝光不到8个月,就被曝分手了。

李尚允和UEE为什么分手 李尚允UEE分手真相曝光

韩国明星情侣李尚允与UEE被爆料已在本月初分手。UEE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称李尚允与UEE因为忙于各自的工作聚少离多,最终两人决定结束这段恋情重新回到演艺界前辈和后辈的关系。

UEE与李尚允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并发展为恋人,两人的恋情在去年5月曝光,在当时成为了韩国演艺界热门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