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8岁高胜美近照变化太大不敢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8:03: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年11月19日,48岁的台湾歌手高胜美现身河南周口,演唱了经典的《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怀旧歌曲。只是昔日的女神如今变化颇大,一时让人有些不敢认。网友们看到她现在的照片都惊呼认不出,纷纷留言说:“这还是我们之前的那个昔日女神吗”、“变化太大了”。

   

   据悉,高胜美1985年出版首张国语专辑《缘》从而出道。1989年出版专辑《海鸥飞处彩云飞》,成为大陆市场销售成绩最佳者。1992年,凭借《哭砂》荣获台湾第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她是第一个从东南亚地区红到台湾宝岛的反攻型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