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 蓝洁瑛被谁性侵再添新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1 15:10:55

  导读:蓝洁瑛在她那个年代是美女当中的佼佼者,不幸的是她遭遇性侵精神失常。曾志伟被金牌模特酵母质控用迷药迷晕模特,而蓝洁瑛也爆料性侵自己的两位大佬中有一人就是曾志伟。

QQ截图20180111150625.jpg

    任何事需要的都是事实,而蓝洁瑛很多年已经疯疯癫癫,对多年前的事情未必还能记得很清楚,加上不乏无量媒体在问及到她的时候,应该提到当时不少所谓的大佬,于是最终因为剪辑而随意的把矛头随便指向一个人也不一定,因为在视频中蓝洁瑛自始至终没提到曾志伟的名字,是从记者嘴里出来的。虽然觉得不可信,只是曾志伟在戏里演过不少色魔,,所以就算是没人信他性侵蓝洁瑛,却没人信他对身边的女艺人没企图,或者是性侵些新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