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吴中天台北大婚 婚礼现场处处充满着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4:5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演员吴中天日前宣布将与同为演员的杨子珊结婚。昨晚,吴中天杨子珊在台北举行婚礼,因为两人同是演员的缘故,所以婚礼现场被布置的像演出场景一样浪漫而甜蜜。两人更是得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

杨子珊吴中天

杨子珊吴中天

  “W&Y”婚礼在台北举办,上午迎娶仪式结束后,吴中天和杨子姗两位新人换上西服和白色婚纱,在众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现场播放婚纱纪录片,温馨感人。晚上,杨子姗发布微博:“办婚礼了,他叫吴中天。”精炼的风格颇与当时晒结婚证时的“嫁了,他叫吴中天。”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13号两人将举行答谢Party。

杨子珊吴中天大婚

杨子珊吴中天大婚

  在舞台上,新郎新娘交换誓言与戒指,吴中天上演温柔一吻,众亲友鼓掌祝福。整个婚礼仪式充满感动与温馨。仪式完毕后,嘉宾开始用餐,吴中天与杨子姗换上敬酒服每桌敬酒答谢。杨子姗和吴中天,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演员兼导演,两人对电影相当热爱,所以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里,处处充满着电影元素。

吴中天杨子珊

吴中天杨子珊

  从婚纱照曝光开始,把拍摄场地选在电影院就颇具匠心。后来曝光的请柬更是由吴中天手绘、做成电影票模样,充满巧思。而在婚礼现场,依然有不少与电影相关的元素,比如婚礼场外的布置非常像电影院,而嘉宾签到处旁边更是有电影售票亭,可谓相当有创意。

两个新人

两个新人

  据了解,“W&Y”婚礼全程私密,未邀请任何媒体。三天后,二人将举办答谢宴Party,届时将有众亲友出席,不过目前嘉宾名单依然保密,只等当天才能见分晓。

杨子珊吴中天婚纱照

杨子珊吴中天婚纱照

  杨子珊吴中天的婚礼低调而甜蜜,两人因电影而走到一起,所以婚礼现场处处充满着电影的元素。虽然这场婚礼没有很多大牌明星,但是这场婚礼却是很浪漫,甜蜜,比有些华而不实的婚礼好太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