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1:1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样的消息着实让网友们吃惊,纷纷表示:无论如何都支持刘诗诗、希望未来能看到刘诗诗更好的作品、那真去开夫妻店了。此前,刘诗诗就被曝出12月底

  这样的消息着实让网友们吃惊,纷纷表示:“无论如何都支持刘诗诗”、“希望未来能看到刘诗诗更好的作品”、“那真去开夫妻店了”。此前,刘诗诗就被曝出12月底合同到期,不与唐人续约,也不带原经纪人走,要和吴奇隆去开夫妻店了,古力娜扎将成“唐人新一姐”。

  刘诗诗离开唐人疑似将和吴奇隆组夫妻档,唐人影视证实刘诗诗将离开唐人的消息:“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少有的离开不撕逼的,看来唐人真是很爱刘诗诗呢!

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