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2:2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冯绍峰林允分手是真的吗,冯绍峰林允为什么分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吧!

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冯绍峰林允分手了,据了解早就多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而且林允曾在朋友圈也表示自己的单身,冯绍峰林允分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1月12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冯绍峰与林允已经分手多日。此前,网曝平安夜林允疑似在朋友圈回复:“我是单身狗!”,让众人猜测“人鱼恋”尚未公开就要玩完。现有媒体通过知情人王女士得知,冯绍峰与林允确实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

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冯绍峰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冯绍峰林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