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比赛惊现黑丝征婚哥 短裙黑丝袜引现场轰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01:1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马拉松比赛惊现黑丝征婚哥 短裙黑丝袜引现场轰动

黑丝征婚哥

    北京马拉松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北京马拉松比赛的话题并没有随着比赛的结束也冷下来,北京马拉松比赛的各种奇葩成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对象,其中黑丝征婚哥为最。

    11月25日北京马拉松比赛吸引了三万多名参赛者,现场还出现不少令人忍俊不禁的雷人场面,不少选手装扮成超人、蜘蛛侠。其中,一位男选手最吸引眼球,该男子身穿着短裙丝袜,上身赤裸,胸前写着“征婚”和自己的QQ号,背后写着“无房无车”,引起现场轰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