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1:1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对此,不少网友纷纷都炸锅了,那么,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是什么呢?是将要与吴奇隆组夫妻档了吗?还是什么?一起随小白来瞧瞧原因吧!

  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最近,有消息称刘诗诗将离开唐人!此消息一出,令不少刘诗诗粉丝与网友好奇刘诗诗离开的原因。据了解,唐人公司也明确称刘诗诗不再续约。那么,刘诗诗约满离开唐人的原因是什么呢?对此,网友也议论纷纷,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吧!

  近日,唐人公司确认刘诗诗不再续约,发表声明称:“是的,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的表示支持夫妻店开张,有的则表示不相信这一消息。

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曝刘诗诗约满将离开唐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