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8:55:11

  原标题:〈星热点〉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原因揭晓

【导读】由刘洲成家暴升级到至上励合成员的撕逼大战正式上演,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李茂和至上励合怎么了?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李茂婚礼没请至上励合?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原因揭晓

  娱乐圈果然没有一天风平浪静的日子,近日,刘洲成家暴出轨愈演愈烈,甚至延伸到了至上励合内部成员关系。

  百度词条上,至上励合的图片上只有四个人,其中忙内小五回去韩国服兵役。但其实知道的人都知晓,至上励合原来是有五个人的。

  这个2008年10月26日出道的内地组合,原先由张远、马雪阳、李茂、刘洲成、金恩圣5人组成,在未正式出道前,他们在韩国接受为期半年集合歌唱与舞蹈的全方位秘密训练。

  2012年9月20日,负责rap的成员李茂在新浪微博中表示经过和团员再三的考虑,他决定暂时退出至上励合,重心移向影视。当时还获得了成员们的转发支持。

  但今天李茂出声推翻了所有的一切,告诉大家其实都是虚情假意。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原因揭晓

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李茂与至上励合不和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