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陈羽凡白百何复合是真的吗 当事人:永远不可能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1:37:26

  导读:陈羽凡白百何复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近日,很多媒体都再爆料称陈羽凡和白百合复合事件,甚至称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不是真的?那么,事实真相又是怎么样?据悉,陈羽凡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不可能和她复合。

1.jpg
 

对于一个男人最悲惨的事情并不是你戴了绿帽子,而是全世界都知道你戴了绿帽子。关于这件事最惨的应该是王宝强,排第二的便是陈羽凡了。其实两者的区别仅仅只是宝强发现马蓉出轨之后怒不可遏,一纸声明让这段婚姻万劫不复。而陈羽凡和白百何这对夫妻,却被大佬“公关”了不少。

那如果你是陈羽凡或者王宝强,会和自己的前妻复合吗?显然,这个问题,可以毫不犹豫的给出答案,但你不是陈羽凡或者王宝强,所以谁都不敢肯定他两会不会和白百何或者马蓉复合。王宝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因为宝强是一个传统观念很强的男人,但陈羽凡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