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孩子是陈羽凡的吗 羽凡的孩子元宝是亲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3:20: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白百何和陈羽凡结婚育有一子,据悉当时还是奉子成婚,白百何为什么会看上陈羽凡?白百何为什么会嫁给陈羽凡?白百何孩子是陈羽凡的吗?羽凡的孩子元宝是亲生的吗?

白百何孩子是陈羽凡的吗 羽凡的孩子是亲生的吗

  白百何婚内出轨的消息引起轰动,不少网友都知道,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是奉子成婚的,白百何被曝出轨和神秘男在泰国戏水关系暧昧,因为这件事不少网友觉得陈羽凡孩子是不是也不是亲生的呢?这也难怪网友多想,毕竟陈羽凡在遇上白百何之前还有一个初恋,但是白百何小三上位后奉子成婚,婚后的作风又是这样,这也难怪网友多想了啊。

  传来的消息竟是白百何出轨了,这也令网友对陈羽凡的儿子陈盛桐是否亲生都感到怀疑?难道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了吗?那么陈羽凡的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白百何孩子是陈羽凡的吗 羽凡的孩子是亲生的吗

白百何孩子是陈羽凡的吗 羽凡的孩子是亲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百何羽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