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意涵张钧甯紧拥薛凯琪 少女感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1: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港星薛凯琪2014年和陈意涵、杨子姗等人合作主演电影《闺蜜》,开出票房佳绩,相隔3年时间,《闺蜜2》找来张钧甯加入闺蜜阵容,该片也即将在8月上映。薛凯琪10日晚间在微博上晒出“闺蜜们”的合照,分别为她、陈意涵以及张钧甯,三人仅上了淡妆,并紧紧相拥合照,尽现好感情。

 陈意涵张钧甯紧拥薛凯琪 少女感爆棚

  照片中,3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一左一右的张钧甯及陈意涵,紧紧抱住薛凯琪,3人的头紧紧靠在一起,戴着金丝圆框眼镜的薛凯琪,还俏皮地咬着下唇,做出震惊表情,非常逗趣。另一张照片中,薛凯琪与陈意涵分别托腮,做出扁嘴鬼脸,模样非常可爱,而张钧甯则是一贯地露出甜美笑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