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何彭于晏偷情真的吗 白百何彭于晏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1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继白百何出轨事件”和离婚风波之后白百何迅速成为了舆论热议的对象,在离婚和被曝“出轨”之前的一些八卦也随之被挖出来。那么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呢?小编记得白百何彭于晏2013年曾经一起合作过一部戏,难道就是因为那部戏吗?

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

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

  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

  白百何彭于晏是什么关系?白百何彭于晏曾经合作过《分手合约》而被曝两人有绯闻消息,不过两人在被曝绯闻之后极力否定两人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子的关系。但是好戏还在后头,在这场绯闻消息风波之后又有一条关于白百何彭于晏滚床单的消息传出,一时间让大家都无法接受。

  彭于晏在观众心中是一个猛男形象,而且让人有一种很有安全感的感觉,并不是像绯闻中说的那样,和一个有夫之妇滚床单,并且彭于晏也公开表示白百何只是自己的一个朋友,不要见风使舵、捕风捉影,这样对白百何是不尊重的,对自己也是一种诽谤。

  两人在传出的滚床单绯闻之后也是极力否认,在观众方面也选择相信彭于晏,滚床单的事情为子虚乌有的事情,不能信。

《分手合约》

分手合约》

  白百何陈羽凡婚变,彭于晏被卷入其中

  去年就有关于陈羽凡白百何婚变的消息,不过两人都极力证明没有离婚,外界的传闻都是假的。然后彭于晏被曝和白百何因为合作拍摄《分手合约》而被传绯闻,让陈羽凡白百何婚变成为了一个致命的导火索。在陈羽凡夫妇的极力维护下和辩解中、彭于晏的出面澄清让婚变这场大火随之扑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