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陈羽凡白百何复合是真的吗 当事人:永远不可能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1:37:26

  导读:陈羽凡白百何复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近日,很多媒体都再爆料称陈羽凡和白百合复合事件,甚至称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不是真的?那么,事实真相又是怎么样?据悉,陈羽凡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不可能和她复合。

2.jpg

说实话,我并不知道陈羽凡最终和白百何达成了什么一致利益,陈羽凡才会在最后用“早已离婚”来圆这场闹剧,当然,这样做对陈羽凡自己也是可以稍微挽回一点名声。但从之后陈羽凡的表现可以看出来,陈羽凡对于自己和白百何这段婚姻还是有感情,比较珍惜的。所以,不少人都感觉他两有机会复合

近日,网上出现了不少文章说陈羽凡和白百何已经复合。只是没有公开透明而已,说得一愣一愣,有模有样的,甚至有的人说这两口子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再为《捉妖记2》做准备,并且如今陈羽凡的复出,让许多网友对于陈羽凡的好感度下降,所以陈羽凡做出任何事情来,在大家心里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近日,陈羽凡面对媒体采访是否和白百何复合的时候,陈羽凡一顿沉默,随后怒斥谣言:永远不可能和她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