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拜见宫主大人武林萌主雨晨谁演的 女主孙雪宁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3:4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网剧呈井喷式爆发,青春剧也是一部接着一部,不免有些审美疲劳了。而《拜见宫主大人》这部网剧讲述了游戏世界的故事,可谓是别出心裁。那么剧中被推为武林盟主的雨晨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女主孙雪宁个人资料。

孙雪宁个人资料

孙雪宁个人资料

  在《拜见宫主大人》中,女主雨晨是由新人演员孙雪宁扮演的。男主玩游戏10年,穿越到《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中,遇到了亦敌亦友的雨晨,还收了一个美女徒弟。将游戏世界搬到荧幕上,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剧中雨晨也因为穿越进游戏中,不得已被推举为武林盟主,只好兢兢业业的工作,虽然有些不足之处但努力的为正道繁荣抛头颅洒热血,也是蛮拼的。值得注意的是,雨晨在游戏中的扮相也十分美腻,圈粉无数。一起来看看扮演者孙雪宁个人资料。

《拜见宫主大人》

《拜见宫主大人》

  孙雪宁是一个新人演员,但出演游戏题材的网剧并不是第一次。93年的孙雪宁因为曾出演微电影《大话屌丝》中的卖包子女孩而出名,当时大家一度以为她是在现实生活中卖包子的“包子西施”,万万没想到人家其实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后来在2015年,主演网剧《仙剑客栈》担任女一号,饰演赵灵儿。人气暴涨,所以现在还有人管孙雪宁外号叫“灵儿”。

孙雪宁

孙雪宁

  孙雪宁真的非常适合网剧,接连拍了《器灵》、《拜见宫主大人》,积攒了不少人气。从孙雪宁个人资料来看,年纪轻轻她就已经演过很多部网剧了,大多都是游戏题材。有人认为她在剧中的演技精湛,外形也十分符合游戏世界中的人物形象。但如果一个演员想要发展好,确实应该拓宽一下戏路,也希望孙雪宁能够在演艺圈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