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 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9:11:53

  原标题:〈星热点〉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 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导读】斗鱼女主播打的遇上了老手,老司机反倒教起女主播直播来了,笑得网友们合不拢嘴。老司机教直播的女主播是谁?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 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在《主播真会玩女神篇》的系列视频中,发现一个让我笑岔气的片段,一个名叫小灰灰的斗鱼tv女主播,在户外直播过程中打了一辆出租车,然后从上车之后就被司机各种碾压,直播技能、和观众的互动技巧、都不如出租车司机,然后该名出租车司机也被直播间网友刷屏为“老司机”。

  刚坐上车时,老司机对女主播说:你让人家(观众)给你掌声啊,献花啊!主播还有点嘲笑老司机不懂网络直播。

 

  最终让老司机喊出:“搞了半天原来你是个新手!”两人在车上,闹出了许多笑话,许多网友在佩服老司机之余,也对女主播萌生了兴趣,她在哪里直播呢?

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 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被老司机调教的女主播是谁 斗鱼小灰灰本人资料私照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