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4岁男孩花16万打赏的女主播是谁 触手TV大乃敌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直播行业这么火,未成年给主播刷礼物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又一起14岁孩子给女主播刷十六万的新闻爆出,14岁男孩花16万打赏的女主播是谁?触手TV大乃敌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14岁男孩花16万打赏的女主播是谁 触手TV大乃敌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游戏到底是不是孩子成长的杀手,这个话题其实谁也没办法定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沉迷游戏的孩子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杀手。玩游戏充钱已经不是什么少见多怪的事情,最近这一段时间盛行的是孩子沉迷游戏主播。这其中又以小男孩为主,自然也是以女主播为主。

  近日,有网友采访到了“16万买个教训”的家庭。事情大概的经过是,一个本不算太富裕的家庭,就连房子的月租都不足200,家长也舍不得买新衣服,而14岁的小男孩在玩王者荣耀后接触到了某女主播,在一次次的尝试没被发现后先后打赏了110笔总计16万元的礼物给女主播。

14岁男孩花16万打赏的女主播是谁 触手TV大乃敌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14岁男孩花16万打赏的女主播是谁 触手TV大乃敌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