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胜诉力破“小三”谣言 媒体公开致歉

来源: 星娱TV 2017-12-07 13:4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关于蒋勤勤胜诉维护自己名誉权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由马伊琍、吴越、袁泉出演的《我的前半生》大火,剧中吴越饰演的角色因为破坏了罗子君(马伊琍饰演)夫妇的婚姻生活而被网友骂惨,有网友翻出了吴越、陈建斌与蒋勤勤之间的关系,暗指蒋勤勤是小三上位。蒋勤勤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把传播这一造谣新闻的“谈资”告上了法庭,近日宣布蒋勤勤胜诉。近日关于蒋勤勤胜诉维护自己名誉权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蒋勤勤胜诉维护自己名誉权 遭受网络暴力被骂第三者回顾陈建斌蒋勤勤恋爱全过程

蒋勤勤胜诉维护自己名誉权

蒋勤勤作为童年的女神,她主演的电视剧代表了一代人的童年,留下了无数个经典的荧幕形象。2017年10月24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出(2017)京0105民初58030号民事判决书,认定成都商报社于2017年7月6日发布的《吴X被蒋勤勤三了的前半生,比马XX演的还要带感多了》一文侵害了蒋勤勤名誉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