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剧师任堂男主李谦谁演的 宋承宪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5:0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开播后深受众多网友们备受关注,许多观众也非常的好奇《师任堂,光的日记》男主李谦扮演者是谁,小编就介绍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韩剧师任堂男主李谦谁演的 宋承宪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宋承宪(Song Seung Heon),本名“宋承复”,1976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

  1995年,为休闲服装品牌Storm拍广告加入模特行业;1996年,出演情景剧《三男三女》,正式踏入影视圈;2000年,主演爱情剧《蓝色生死恋》,该剧最高收视率达54.4%,为2000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2001年,拍摄爱情片《夕阳天使》,2003年,主演爱情剧《夏日香气》;2004年,6月主演爱情片《那小子真帅》。11月参军入伍;2006年,8月正式退伍 ;2008年,主演爱情剧《伊甸园之东》,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2009年,建立Storm.S公司,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2011年,主演爱情剧《我的公主》。

  2012年,首次主演古装剧《仁医》;2014年,主演爱情片《人间中毒》,该片突破144万名观影人次;2015年,主演爱情片《第三种爱情》和《Miss Wife》 ;2017年,将主演古装剧《师任堂:光的日记》 。

韩剧师任堂男主李谦谁演的 宋承宪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韩剧师任堂男主李谦谁演的 宋承宪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