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将演花木兰,却连“迪士尼”都拼不对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16:0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两人多年闺蜜之情让人羡慕的同时,对于两人的颜值身材的探讨也是热度满满。随后,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刘亦菲出演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真人版“花木兰”一角。

作为1998年迪士尼出品的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替父从军抗击匈奴的隋朝女将花木兰的战争爱情故事。能够获得该影片女主一角,不得不感叹刘亦菲的咖位让人羡慕。

当该消息曝光后,细心的网友发现,平时几天不上线一次的刘亦菲当天上线高达八十多次,在沉寂许久之后,直至当晚23点18分刘亦菲本人才发文感谢迪士尼的信任。

然而很快就有人眼尖的发现,此条博文中的“Disney”一词被错拼为“Dsiney”,在被大量粉丝提醒后,刘亦菲才在近六分钟后删除该消息,直到23点28分刘亦菲更改微博后重新发布。

这般略显尴尬的操作,着实让人困惑,到底是接到“花木兰”一角太过激动而导致的手滑,还是刘亦菲本身就不知道正确的拼法呢?尽管这般错误无伤大雅,但网友的评判标准很是严格。毕竟从小在美国念书居住的刘亦菲,英文水平理当比大多数流量小花好。

要知道从2002年的《金粉世家》开始,刘亦菲便崭露头角,03年参演《天龙八部》,04年凭借《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正式为大众所熟知,活泼灵动又不谙世事的赵灵儿与当时年仅16岁的刘亦菲完美契合,05年《神雕侠侣》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更是让刘亦菲从此冠名一个“仙”字。这样看来,年少成名的刘亦菲似乎注定星途一片坦荡。

然而,从2008年正式转战大银幕开始,虽然刘亦菲起点便是与成龙、李连杰等国际影星合作的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之后也不断交出《恋爱通告》、《新倩女幽魂》、《鸿门宴》、《四大名捕》、《铜雀台》等知名电影作品,却始终没有一个角色能够与其在电视剧领域取得的成就比肩。

之后主演的《露水红颜》、《第三种爱情》、《致青春》等爱情片更是口碑扑街,如此的高开低走,令人惋惜。

2017年8月,由刘亦菲和杨洋主演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样是口碑票房不成正比的结果,除了盛赞刘亦菲天仙美貌外,演技尬点不胜枚举。在当下改编IP的热潮中,诸如周迅、陈坤等电影大咖开始纷纷回归电视剧圈。

尽管如此,刘亦菲似乎仍然没有重回电视荧幕的打算,甚至继续尝试文艺片、战争片等不同电影类型,而本月即将上映的《二代妖精》也是她首次尝试喜剧片,这般执拗同样让人不解。

眼下出演“花木兰”一角更是引发争议,毕竟这样一个代表国粹精神的角色,刘亦菲能不能胜任仍存困惑,再加上单词拼写失误,以至于一部分网友表示:刘亦菲“演技堪忧,喜怒哀乐都看不出来”,甚至还有人提到“神仙姐姐如今身材发福,仙气不再,自赵灵儿之后就没什么突出作品了”。

但她的粉丝依然力挺:“刘亦菲微博不是团队打理,拼错单词只是输入法的问题”,“工作敬业,打戏洒脱,英文好又曾经与好莱坞合作过刘亦菲可谓不二人选”。

就在国内网友争执不下时,国外网友对于刘亦菲的出演非常满意,盛赞“她太漂亮了,我都要哭了”,“我很喜欢这个木兰”。

看罢这样的争论,究竟刘亦菲是不是能够胜任花木兰一角,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对于作品的执着,出道至今一直在寻求突破的精神可嘉,多方面尝试之下,相信刘亦菲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为此,结合诸多网友意见,你觉得单词拼写失误的刘亦菲能演好迪士尼的“中国公主”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