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走光事件频发!圈内人爆料这些女星都是故意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5:5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走光事件频发!圈内人爆料这些女星都是故意的

  1.范冰冰女星范冰冰向来是话题女王,其走光事件也备受瞩目,华语女星中,下体走光最牛者还属我们的范爷。对于范冰冰来说,她一直是一个不缺新闻的话题人物,在公共场合的着装也经常是以大胆与性感著称,所以对于她的走光并不偶然。左图就是她今年在戛纳海边出席成龙新电影《绝地逃亡》新闻发布会时,在拍照环节被一阵“妖风”直钻裙下而高高掀起裙摆不慎露底的情景。再看中间的走光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