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成迪士尼首位华人“公主”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6:09:46

  本文标题: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成迪士尼首位华人“公主”-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中国演员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真人电影,成为首位主演迪士尼电影的中国面孔。导演是曾执导过《鲸骑士》的妮基·卡罗(音,Niki Caro)。影片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为了这部电影,选角团队访问了5个大洲面试了将近1000多个演员。角色要求演员必须会讲英语,拥有一定的武术功底,最重要的是要有专业的明星素养。刘亦菲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花木兰的故事发生在15世纪的中国,她扮成男人替父从军,为还原故事的准确性,选角团队也将目标定位在中国姑娘身上,希望能找到最符合角色特质的演员。

  刘亦菲,1987年出生,10岁父母离异随母亲远赴美国读书,曾在纽约皇后区度过了一段童年时光。15岁出演《金粉世家》让她一炮而红,2003年,在金庸经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受到广泛关注,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出演动作片《功夫之王》。由于在各类古装剧中扮相清纯动人,粉丝们通常用“天仙姐姐”来称呼刘亦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