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成WWF首位互联网推广大使 网络影响力受世界关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7 21:4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papi酱成WWF首位互联网推广大使 网络影响力受世界关注-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发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连续举办了10年, 今年北京时间3月25日晚8点30分的活动再次吸引全球数十亿人共同参与,涉及上百个国家、6000多座城市,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广泛参与其中。

  作为网络短视频领军人物的papi酱被授予了“中国互联网推广大使”的称号,这是WWF自1980年在中国展开工作至今,首次任命网络类推广大使,也是该项目继全球推广大使李冰冰,中国推广大使李易峰、羽泉之后,首次任命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网络类推广大使。papi酱表示“这是一份新的使命,我会用网络尽力去影响更多年轻人”。

  首位互联网推广大使,网络影响力被世界关注

  “Earth Hour”活动从2007年起始于悉尼,是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这个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组织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地球的环保问题,低碳生活成为全球广泛关注的焦点。成龙、李冰冰、李易峰、崔永元等知名人士都参与其中。

  今年也是该活动的10周年,因短视频迅速走红网络的papi酱被任命为“中国互联网推广大使”。这也是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首位中国网络类的推广大使,papi酱的网络影响力逐渐被世界关注。

  新的身份,新的职责

  2016年农历中国年,papi酱凭借生活化、风趣幽默的短视频横空出世,视频内容被上亿次的观看、传播,迅速受到年轻人们的喜爱追捧,成为互联网标杆性人物。“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是papi酱的自我介绍,也是她的代名词。从2015年发布原创视频开始,内容点击量从最初的2万迅速升至5000多万,热门视频播放量过亿。目前,papi酱个人社交平台粉丝数已超过2200万,超高的人气让她也成为去年各大颁奖礼的座上宾。

  “Earth Hour”今年的主题是“蓝色WE来”,享受公益付出,践行可持续生活。papi酱作为互联网推广大使,将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交流合作。她表示“这是一个新的身份,一份新的使命,首先我会去了解实践,也会尽力用网络去影响更多年轻人”。


  最新消息:《papi酱成WWF首位互联网推广大使 网络影响力受世界关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