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将演花木兰 中国女演员成好莱坞大片女一号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5:44:50

  本文标题:刘亦菲将演花木兰 中国女演员成好莱坞大片女一号- 责任编辑:Moqi文章来源:星娱TV

外媒曝光刘亦菲将出演真人版《花木兰》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迪士尼《花木兰》动画片吗?真人版的人选终于敲定了!据外媒消息,迪士尼过去一年在世界各地选择花木兰的演员,要求是要会武术、会说英语,还要有明星气质,最终中国女演员刘亦菲从近千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

  《好莱坞报道》透露,迪士尼方面在尊重文化的前提下,致力于寻找华裔女演员来饰演花木兰。选角团队为此走访了五大洲,考察了近千名候选人,在要求会武术、英语好、有明星气质的三大条件下,最终锁定了中国女演员刘亦菲。

  对于刘亦菲入选的过程,记者联系其宣传方和经纪人,但均未得到回复。

资料图:刘亦菲(右)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外媒分析称,刘亦菲在中国被称为“神仙姐姐”,拥有一定的人气,而且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曾出演过《功夫之王》和《绝命逃亡》两部英语动作片。此外,她近年代言过不少品牌,有国际知名度,因此能顺利中选。

  记者了解到,真人版《花木兰》的故事从民歌《木兰辞》和迪士尼1998年的动画版《花木兰》汲取灵感,讲述花木兰扮成男人,替父从军的故事。

  该片由新西兰女导演尼基?卡罗执导,她曾执导过《鲸骑士》,被认为十分擅长展现女性力量。此外,影片的创作团队也十分强大,初期剧本由劳伦?海尼克和伊丽莎白?马丁执笔,《猩球崛起》和《侏罗纪世界》的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则进一步改写剧本。

1998年版《花木兰》动画片剧照

  1998年,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上映后,受到全球观众追捧,票房突破3亿美元,片中歌曲《Reflection》也成为翻唱经典。因此,拍摄真人版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极大关注。

  2015年,迪士尼宣布将拍摄真人版后,选角就成了影迷最关心的事,有影迷甚至担心花木兰这一角色会由白人女演员出演,还曾在社交网站上发起“告诉迪士尼你不想看到一个白人木兰”的请愿书,在短短两天之内就获得了超过3万人的联名支持。

  早年也曾有传闻称美国著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出演这一角色,但遭到了迪士尼方面的否认。

资料图:刘亦菲在电影《烽火芳菲》剧照。

  近年来,中国演员参演好莱坞大片的消息屡见不鲜,但因戏份少一直备受诟病。例如《金刚:骷髅岛》里的景甜、《独立日2》中的 Angelababy、《星际特工》里的吴亦凡,虽然戏份不少,但是对剧情的影响力微乎其微,曾被评价为“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换个人演也没毛病”的迷之角色。

  刘亦菲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消息曝光后,迅速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认可,认为其外形符合中西方的审美,而且也是首位担纲好莱坞主流电影女一号的中国女演员。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刘亦菲近年来作品口碑不够好,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烽火芳菲》等,均被认为在吃“神仙姐姐”的老本,此次她能否展现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现花木兰的英气?只能拭目以待了。

原标题:刘亦菲将演花木兰 中国女演员成好莱坞大片女一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