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工作都找不到…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9 12:0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工作都找不到…- 责任编辑:Will

欧定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偶像剧《流星花园》2001年播出后爆红全亚洲,捧出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和徐熙媛等一众明星,至今所有演员的动向仍受到粉丝关注。其中扮演“青和”的欧定兴陆续演出多部戏剧,2005年被警方查获偷机车、又遭克罗埃西亚籍女子指控偷电脑,知名度随之受到重创。经过10多年沉潜,一度到纸工厂当粗工,现在传出已经失业7个月。

  据悉,欧定兴消失台湾超过10年,他遭女大生马缇亚指控偷笔电,还被对方索赔台币200万元,过程连法官都看不下去。此后,他被一连串负面传言缠身,想找柜台、早餐店工作都失败,“连试用都没办法”。而他全家搬到桃园,和妈妈一起到纸工厂做粗工,每天工作12小时月入1.9万,扣掉房租5000元,总算可以维持生活,他表示自己从小就不是坏人,也懂做人的基本道理,并说:“没想过害别人,我就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欧定兴

  35岁的欧定兴凭《流星花园》建立起知名度,想要争取到内地夜店的表演工作,但是没有经纪人帮忙,所以只能自己到江西小城镇演出,过程十分艰辛。而他1月又受山东卫视邀请参加选秀节目,结果选秀被刷、演出画面没有播出,到现在7个月还没有新的工作邀约。

  欧定兴2006年曾到济州岛参加自由搏击夺冠,和当年《流星花园》外型相比,现在练出一身健壮身材。有关待业7个月,他表示自己租屋,房租1.3万,一个月开销5万,生活靠存款还过得去,同时也继续等待新的机会。

  相关新闻

  拍《流星花园》耍大牌?言承旭周渝民曾因这些发脾气… 

  来源:东森新闻云

  时间:2016年8月29日

欧定兴和言承旭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偶像剧《流星花园》2001年播出后在全亚洲爆红,更捧红F4及剧中演员,当中扮演“青和”一角的欧定兴之后也接演《贫穷贵公子》、《蜜桃女孩》等剧,沉寂多年后,近日受访时便畅谈当时的拍戏过程,甚至提到周渝民(仔仔)和言承旭工作时的爆料。

  欧定兴首部作品便是《流星花园》,他表示这部戏第1集就拍了1个半月,虽然大部分演员都是新人,但拍戏还是会发脾气,像是言承旭因为是男主角戏份多,所以经常睡眠不足,就会关在保姆车里,每次对方只要生闷气,导演就会拜托他去帮忙安抚,也因此常聊运动健身话题,和言承旭建立起好交情。接着透露对方会拥有如此宽厚的肩膀,是因为当兵2年,有1年多天天关禁闭,这是伏地挺身练出来的结果。

《流星花园》合影

  此外,欧定兴也爆料,合作过2部戏的周渝民过去会因为肚子饿没吃到便当而发脾气。之前对方在微博公开结婚消息,他之后也转发贴文献上祝贺,看起来彼此还是很熟,但他坦承和《流星花园》的其他演员已经很久没联络,“有联系过他们,但是可能大家都很忙……”透露出些许无奈,即使如此还是希望未来能够和大家一起在工作上合作。

  相关新闻

  还记得《流星花园》里的青和吗?14年过去,他竟然变成了这样…

  来源:凤凰娱乐八卦公众号

  时间:2016年5月29日

   

欧定兴

  娱乐圈的变化向来风起云涌,尤其对于偶像明星,一代一代的更迭更是变化莫测,2002年一部《流星花园》在台湾播出,反响热烈,成为了台湾偶像剧的里程碑之作,里面的男女主角F4和大S几乎成了当时少男少女的全民偶像。

  青和的扮演者是欧定兴,在《流星花园》中,他的演出虽然不是最出彩的,但是依然以阳光的笑容俘虏了一票粉丝。之后,他又接演了《来我家吧》《原味的夏天》等偶像剧,眼瞅着星途一片大好,可就在2004年,他为了照顾病重的父亲,暂别娱乐圈。

  生活窘迫:全身上下只有200块,还涉嫌偷电脑

  在父亲临终前,他保证一定会让父亲在天之灵看到他领取金钟奖、金马奖!没想到,再度回到演艺圈却是大不易。

  他向媒体坦承,自己在复出2年的时间内接到的通告不超过10个,全身上下包括存款只剩200元,欧定兴妈妈曾透露当时的窘境:饿了就是买个馒头吃、买个面包吃,想吃热的就吃泡面,平时一家人还要靠外婆的接济才能生活。

  欧定兴和妈妈、弟弟住在一间老旧公寓,而且还是租的,当时已经没钱付房租了,欧定兴还曾被一名女子指控,说他涉嫌偷窃电脑。

  工作的不顺心,让他患上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他有几次都想自杀。抑郁症越来越严重,但他却不接受治疗,他说吃药是没有用的,最主要还是心里的那个结要打开。

  言辞惹争议:自曝是王心凌初恋男友

  就在欧定兴向台媒曝光自己没钱交房租的时候,王心凌被前男友范植伟公开她的私密事,称没想到17岁的王心凌和他交往前已经不是处女。

  就在王心凌最低潮的那段时期,欧定兴跳出来自称是王心凌初恋男友,还大爆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欧定兴出面表示,王心凌15岁时和自己交往,两人最多就是接吻,绝对没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因使判断王的初夜是给了范植伟。他的言行让人质疑为了搏版面二度重伤王心凌。

  没想到向台湾媒体诉苦都接不到通告的欧定兴,在内地却又另一套说辞!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找到他的账号,发现他2009年5月在上过《康熙来了》之后,曝过很多明星的隐私,当被问到暂别娱乐圈的原因时,他的回答却跟向台湾媒体诉苦的内容大相径庭。

  他向网友表示,“恩之前父亲过是(世),有去过一阵子内地,去了两年多到3年,去了上海跟北京把爸爸在那的一些生意跟工作做一个结束,所以就离开演艺圈了,我也以为不会在(再)回来这圈子了,没想到有康熙的找我上节目,我就上去玩玩搂!呵呵”。

  签约内地公司,酒吧走穴老金变沧桑

  如今,欧定兴签约内地经济公司,不时在酒吧、ktv走穴老金。偶尔,他也在微博中炫一下跑车,据他透露,这是他辛苦一年买来的。遇到可怜的老人时,他也会感慨几句,请求大家帮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爱八卦]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工作都找不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