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1:11:27

  本文标题:星热点: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yy话社夏可可为什么不直播了?最近yy夏可可出车祸了,夏可可一行5人遭遇车祸,多人受伤一人死亡,yy秦始皇不幸辞世,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yy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yy话社主播夏可可消失了近一个星期,没有任何音讯,粉丝都很着急。不料这两天网上曝出yy夏可可出车祸了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此次车祸造成多人受伤,两人死亡。这让夏可可们的粉丝心头不由一颤,难道夏可可真的出事了?!

  据悉,数天前,夏可可与刀疤皓以及一行5人驱车参加宴席,不幸途中遭遇车祸,目前夏可可的车祸已经是闹得歪歪人人皆知,人人痛心!

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出车祸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夏可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