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磊鑫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要复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4:25:24

  〈星热点〉高磊鑫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要复婚了吗

 薛之谦近日在演唱会上喊话前妻高磊鑫,并且为其深情弹唱《安和桥》,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原因被扒,传系同性恋个人资料被热搜。高磊鑫薛之谦为何离婚原因?高磊鑫个人资料介绍!

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原因

昨晚,薛之谦上海演唱会,在现场他突然说:今天,我有一句话想跟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虽然分开了,薛之谦仍兑现了10年前的承诺,为前妻高磊鑫弹唱《安和桥》!

薛之谦被曝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薛之谦基本是净身出户。早前并没有薛之谦已婚的消息,网友哗然一片。

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但据小道消息,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

被问及是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还是有人陪时,他憨憨一笑,很认真地说道:“我就只是一个人去看啊,没人陪的。”对于自己的绯闻薛之谦显得很淡定:“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

有粉丝发现,薛之谦在26日曾更新微博,内容伤感,似乎也是暗示了离婚这个传言的可信度。然而不管这个神秘妻子是谁,离婚等消息的曝光,势必会给这个明星带来一系列的负面评价。而离婚消息的走漏,也是因为他们处理房产时个人隐私被曝光。如果薛之谦早期不肯公布婚讯,这次个人隐私被泄露,对他或是他的前妻来说,都无疑是二次伤害。

此次,薛之谦突然曝出离婚消息,更多的人的反应就是他的老婆是谁。据悉,薛之谦老婆名为高磊鑫,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拍过S马、L*VIS等品牌的广告。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但据闺蜜Juicy的小道消息,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