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小彤海陆姐弟恋分了吗 于小彤海陆恋情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0:16:39

  本文标题:星热点:于小彤海陆姐弟恋分了吗 于小彤海陆恋情近况-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海陆于小彤这对姐弟恋近来很少有消息,很多网友都质疑于小彤海陆是不是分手了,但实际上两人关系好着呢!那么,海陆于小彤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为什么网友会觉得两人分手了呢?海陆大于小彤几岁呢?海陆真实年龄是多少呢?

     于小彤海陆2017年消息是什么 于小彤海陆是怎么认识的

   

   海陆于小彤

     于小彤早先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为观众所熟知。于小彤探班海陆的时候两人的姐弟恋浮出水面,由于年龄差距太大,网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虽然两人多次高调秀恩爱,但总有分手消息传出。2017年于小彤和海陆的最新消息是什么呢?也有网友说,于小彤是真的爱海陆,有很多细节都表明了这点。

     于小彤和海陆相差10岁的姐弟恋,自曝光以来一直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于小彤微博疑似喊话海陆,称女生多疑敏感占有欲强;暗示两人之间出现感情裂痕。而李艾也留言:所以要和强大的男生谈恋爱;种种迹象不得不让人怀疑,俩人之间的姐弟恋告急了。

     对于于晓彤在微博说的话,网友们也是纷纷替“小宝玉”的智商着急;都表示太小孩,太幼稚了!并有网友留言称,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相差10的姐弟恋还是要小心,毕竟是个孩子! 除了他俩的恋情,但也有不少网友比较关心的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俩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