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李慧珍反目了吗 夏乔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3 10:26:24

  导语:剧中李慧珍因为容貌自卑不敢去见儿时玩伴白皓宇,所以让好闺蜜夏乔假扮自己,然而没想到的是夏乔在和白皓宇的相处中动了真情!那么李慧珍与夏乔这对好闺蜜会因为爱情反目吗?夏乔会黑化吗?

b89d8874cb688a05d0cf1b0b553caa7a.jpg

  在剧中,夏乔是一个白富美,追求夏乔的人很多,但是夏乔从不付出自己的真心,直到假扮李慧珍和白皓宇相见,而白皓宇对假扮的夏乔很是上心。不仅仅是因为夏乔的美貌还是因为小时候李慧珍对白皓宇的保护让白皓宇想要对李慧珍好,而这些都被夏乔接收了。夏乔就喜欢上了白皓宇,对谦谦有礼的白皓宇很有好感。但是她知道自己只是李慧珍的替代品,当白皓宇知道夏乔的真实身份后,两人只是预定了不再见面,夏乔也没再缠着白皓宇,并且对李慧珍解释了自己对白皓宇的情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