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关晓彤在一起了吗 高颜值情侣被大众要求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1:35:47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关晓彤在一起了吗 高颜值情侣被大众要求在一起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白敬亭饰演《匆匆那年》的男二号乔燃,在剧中他是温暖安静的守护者。之后白敬亭被称为“暖男”,又是“暖男”又是校草的白敬亭想必收情书收到手软吧!但是白敬亭自爆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据导演透露白敬亭在拍摄《匆匆那年》第一次试戏都不敢看搭戏女演员的眼睛。但是白敬亭曾爆料自己的初吻给了一个第一次对异性有感情的女生。初吻都没了,还说没谈过恋爱。

 白敬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在一起了吗 高颜值情侣被大众要求在一起  《匆匆那年》的主演白敬亭、杜维瀚、王峥、苏鑫等为众多大学生观众上了一堂“公开课”,现场人气指数颇高的暖男白敬亭则被粉丝要求回答,“初吻给了谁?”对此,他老实回答,自己的初吻发生在第一次对异性有感情的时候,“但之后因为转学等各种原因,大家并没有在一起,那个时候是真心喜欢她,才把初吻给了她。”
  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的乔燃是中国内地男演员白敬亭饰演。白敬亭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当时因一脸懵懂和干净的眼神,一眼被《匆匆那年》总编剧田博相中,成为剧中男二号。白敬亭虽然是饰演男二号,但确是人气最高的演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