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3:26:34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引关注,白敬亭表示“我家就是特别普通的家庭,也没任何人跟演艺圈有关系,我想做这行,家里人是帮不上忙的。有了初中升高中的经历后,我也不想再让他们操心和着急了,所以我什么都没跟他们说。最开始我努力的方法特别笨,但是很直接,在网上搜影视公司,投简历,参加过韩国选秀,在韩国公司当过练习生。记得有一次面试得太晚了,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就在东直门的长途汽车站坐了一夜,等第二天5点多的首班车,才回的家。”慢慢的,白敬亭接触到了一些行内的人,恰巧他在韩国公司的一个翻译姐姐看到网剧《匆匆那年》在招演员,觉得乔燃和白敬亭很像,就推荐他去试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