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3:20:12

  本文标题:星热点: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张艺兴装纯装过了,张艺兴很虚伪很装很假,张艺兴为什么被叫痘莲?张艺兴真的那么单纯吗?吴亦凡说张艺兴心机重是真的吗?张艺兴人其实很能装,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前段时间由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开放媒体探班,张艺兴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对感情戏还有顾虑,“可能我的观念比较传统,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电视里亲吻,总觉得这样不负责任,对双方都不太好。”

  他还表示:“有些剧情没事就要吻一下,我不懂哦,我觉得有点肤浅。”他还称自己无法理解青梅竹马的感情,“因为我都是和男生一玩到大,哪里像现在的小孩子,不得了啊,小小年纪就打啵。在我记忆中,应该是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才明白男孩子是应该喜欢女孩的。

  此段采访出来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说张艺兴“白莲花”“既然这样就不要演戏了”张艺兴被部分网友称呼做白莲花其实由来已久,甚至天涯网友开扒张艺兴白莲花事迹。

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为什么叫张艺兴白莲花 天涯扒张艺兴白莲花细贴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