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兰迪秘果剧照 剧中情节竟是她真实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10:53: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青春的秘密,就像不成熟的青苹果,脆口而酸涩。作为《左耳》的番外篇的《秘果》自上映后备受着大众一致的好评!《秘果》一影片的女主李兰迪演技更是令人惊叹!李兰迪《秘果》剧照曝光,气质小花李兰迪剧中倾情暗恋的美好和苦涩。

 李兰迪秘果剧照 剧中情节竟是她真实的秘密?!

李兰迪秘果剧照曝光,相信很多观众十分好奇着,李兰迪怎么成为了《秘果》的女主了呢?此前,不是有消息称李兰迪原本是饰演校花斯嘉丽这个角色吗?最后,是什么让导演认为李兰迪和影片中“于池子”这一人设不谋而合呢?

 李兰迪秘果剧照 剧中情节竟是她真实的秘密?!

李兰迪《秘果》剧照曝光后观众直呼甚是吸睛。据悉,该剧的编剧饶雪漫原本打算让李兰迪饰演校花斯嘉丽这个角色,可是在跟李兰迪接触后,却改变了初衷,事后回忆起来称,当时李兰迪的出现让她仿佛看到了自己脑海中的于池子走了出来,兰迪充满灵动的气质以及古灵精怪的性格跟她心目中的“于池子”这一人设不谋而合,所以当即改变了主意,钦点李兰迪饰演元气少女于池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