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3:26:34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夏至未至》海报曝光后,迷纷纷评论白敬亭的形象很适合饰演剧中的陆之昂角色。早前,白敬亭在《匆匆那年》一剧中饰演乔燃,作为90后新晋的小生的白敬亭可谓是将剧中阳光温暖的暖男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那么,演技如此精湛的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呢?

 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其实关于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这个问题,知情人士表示有三个原因,其中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本人比较低调,平时除了演戏,也没有什么绯闻。为人比较老实,不喜欢借助外界的炒作来捧红自己,所以才导致他一直火不起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